close

 恩恩 今天剛辦部落格

因為看FB社團各位大大的部落格

真的是不給他說讚也不行唉

喔喔 ? 什麼? 問我為啥想辦?  ((有病嗎..自問哪招?

黑黑 那是因為阿~~

我想把我玩模3給紀錄下來

看到很多神人不經讓我也想拼拼看 喔齁(*´3`*)ノ

鬥志燃燒阿阿~~  ((怒吼!!

剛剛看到設定 有什麼我很MAN腳又臭..

什麼跟什麼阿哈哈 ~

好啦~那帥哥我也不多說了  ((遭毆

 人好相處希望能認識更多模友ˊ333ˋ 歐齁

 

  自己捏的小人  李維特

 

 

 Screenshot-33  

Screenshot-48  

Screenshot-55  

寶貝老婆  楷潔薇薇安

Screenshot-90  

Screenshot-7 (4)  

Screenshot-11 (4)  

Screenshot-22 (4)

 

安安你好,請叫絕望帥哥 謝謝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絕望歐齁( ´3`)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